首页 电影 综艺 女神 香港 MV 其他
首页  >>  最新综艺视频

密室大逃脱

《密室大逃脱》视频信息:
密室大逃脱

视频介绍:
《密室大逃脱》是由芒果tv打造的大型益智类实景解密体验秀,由杨幂、邓伦、魏大勋、黄明昊、谢依霖、张国伟组成“密逃六子”。节目于2019年3月30日上线,每周六中午12:00在芒果TV播出,每期6位玩家倾力合作,进入不同主题故事的密室,全未知、无扮演、不限时,以最真实的状态解谜逃脱,直到最终逃出密室。谜题涉及对玩家智力、创造力、 决策力、洞察力、协作力、逆行力的测试,通过观察玩家在游戏中的心理、行为表现,掀起全民动脑热潮。
手机观看地址[点击播放]
手机mp4地址[点击播放]
上部:快乐大本营[2019]青春的花路:下部
视频推荐
密室逃脱No Escape Room/修复版密室逃脱
天才少年之密室逃脱大逃脱第二季
大逃脱第一季禁室培欲4秘密地下室
骑士手机电影网
电影综艺女神
香港MTV其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内容都是靠程序在互联网上自动搜集而来,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 目前正在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的不提供分享的版权影视。若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即时发邮件通知站长,万分感谢!